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

心态决定一切

什么是心态

心态心态也就是 心的态度
 一个人是好是坏都是从心开始。

当你看到一个人,他能够做到你做不到的事情。
而你的态度是什么?

是欣赏是带着羡慕还是觉得没什么了不起?
如果说以前的我,会觉得这有什么了不起。(这是错误的态度)


正确的态度

在他身上我看到什么,而哪一方面是我需要或可以改进的?
即便我现在不能做到但也要告诉自己,有一天一定能做到这种程度。

而后积极进取才有更多成长空间。

一味的羡慕妒忌恨,崇拜是无法让人走向成功的。 

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自己重来都没有成功,那是因为自己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放弃了成功的机会。


真实的态度

我不在意别人比我强,比我厉害,追赶我又或着超越了我。
我只怕我没了前进,停滞不前。不进则退

而一个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是注重细节的人

V.k克 一个我非常关注的钢琴家,我很喜欢他的创作。他所弹奏出来的每个音符仿佛有种生命力。是灵魂演奏家。

曾经说过一句话。

顺境无法给人生必须的养分,只有苦痛才能让人生茁壮。







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